“世外桃源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川足名宿姚夏到场助阵

24.05.2014  19:58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国东)今(24)日上午,由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主办,武侯区足球协会协办的”世外桃源杯”足球邀请赛在四川大学体育场拉开帷幕,川足名宿姚夏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上午十点,美女拉拉队的一支动感开场舞后,世外桃源酒店队和四川广播电视台队球员上场热身。正当双方球员们“针锋相对”,提得热火朝天时,一个黑色的身影加入了其中,巧妙地过人、传球,引来现场观众热烈喝彩。

这个黑色的身影就是川足名宿姚夏,今天,他作为神秘嘉宾助阵,与参赛队员们互动踢球。虽然只客串了短短5分钟,但现场观众直言“大饱眼福”。

这些业余球员们虽然在专业技术上还与专业球员有所差距,但他们对足球的喜爱和在球场上的专业精神并不输专业球员。”姚夏说。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邀请赛旨在为巴西世界杯预热,有6支参赛队伍,整个赛事为期半个月。“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让更多人在这个夏天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