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24.05.2014  21:00

比赛瞬间。

运动员进场。

        中新四川网5月24日电(金锐)24日,为迎接世界杯弘扬足球文化,推动全民健身,由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主办、武侯区足协协办的“世外桃源杯”足球邀请赛在川大拉开帷幕。川足名宿姚夏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据介绍,此次邀请赛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甄选出世外桃源酒店、四川大学、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海外旅行社、城市名人酒店6支参赛队伍,整个赛事为期半个月。赛会特别邀请了川足明星姚夏和彭小方作为开球嘉宾到现场助阵。姚夏说,“这些业余球员们虽然在专业技术上还与专业球员有所差距,但他们对足球的喜爱和在球场上的专业精神并不输专业球员。”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足球赛让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达到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目的。

        当天上午,在热力四射的世外桃源酒店美女啦啦队阳光、活力、时尚的动感舞蹈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场比赛是世外桃源酒店队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对阵,双方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无穷魅力和激情。球员们的盘带、过人等技术赢得了球迷们的阵阵喝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