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确认C罗贝尔欧冠决赛首发 两亿齐飞决战马竞

22.05.2014  18:35

        本周日凌晨,皇马将在欧冠决赛中与马竞上演巅峰对决,在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确认此前受伤的C罗和贝尔都将在决赛中首发出场。

        在今天的训练中,本泽马和佩佩都没有和其他队友训练,而C罗在场内独自进行轻量训练。

        安切洛蒂表示:“贝尔没有训练,因为他在体育场进行特殊的恢复。我们认为他更应该在体育场内,不需要出到场地来。他们两人(C罗和贝尔)都可以出战(欧冠决赛),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但是对于另外两名伤员佩佩和本泽马,安切洛蒂没有那么自信他们可以出战:“他们两人能否出场还有疑问,对此我既不悲观也不乐观,到决赛还有4天,我们还有做决定的时间。

        本赛季,皇马和马竞已经有过4次交手,而后者刚刚在上周末夺得了球队18年来首个西甲冠军,对此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已经没有秘密了,两支球队非常了解彼此,这会是一场均衡的比赛。我很骄傲能带着皇马进入决赛,我没有感受到压力,我现在很高兴能成为这个瞬间的一份子。我们本赛季在欧冠上做得很好,我们赛季初的目标就是进入欧冠决赛,很多球队只能在电视上看决赛,而我们很幸运能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