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王填董事长莅蓉与商会领导座谈交流

10.06.2014  18:01

步步高集团王填董事长莅蓉与商会领导座谈交流

 

2014年6月5日,步步高集团王填董事长来到成都开会,利用晚饭后空余时间在洲际大饭店与我会部分理事会成员和老乡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见如故,王董事长非常热情,平易近人,与老乡们一见就把话拉开了。王董事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步步高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战略布局及发展前景,并希望在川的各位老乡为步步高集团在川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步步高集团总裁助理兼西南公司总经理、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晓军先生负责步步高西南大区。步步高集团对四川湖南商会的发展会积极合作和大力支持,并希望商会在老乡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更快更好。唐武桥会长向王填董事长介绍了商会的情况和在川一些湘商企业的状况,并祝愿步步高在王董事长的带领下发展得更快,前景更美好,在西南的发展战略早日实现,也希望步步高在川带动一批湘企快速发展壮大,为商会更好的发展给予支持。大家在乡情浓浓的气氛中,畅所欲言,谈到了合作发展、企业管理和当前的经济形势。通过座谈交流,更增加了乡情,开阔了思路,为今后我会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正能量。

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成员有我会会长唐武桥,常务副会长陈健、蒋明亮、周文强、陶明、胡治国、何丰、刘晓军,副会长刘晓阳、秘书长谢根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