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检公司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31.05.2014  02:19

5月4日,按照团省委和省直团工委关于2014年共青团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省局、市局有关工作要求,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活动。上午十点,成检公司珠宝中心、机械中心和化工中心的检验技术人员带上珠宝、眼镜等专业检测仪器,来到水井坊社区锦绣小区,就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珠宝首饰、眼镜、化妆品的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测服务和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成检公司检验技术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们提出的关于产品质量的各种问题,同时,对消费者带来的珠宝首饰、眼镜等物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检验。与此同时,化工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还为社区的居民普及了化妆品的有关知识,使他们对从正规渠道选购化妆品的重要性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教给他们一些鉴别化妆品真伪的小方法,帮助他们能买到质量合格的化妆品。



公司通过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传播了先进的质检知识和文化,增强了公司共青团员和年轻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积极作用,了解群众对质检工作的新要求,了解基层群众的所需所盼,切实帮助老百姓增强产商品质量常识和对日常生活用品的质量鉴别能力,促进公司的青年团员和年轻职工自觉地投入到新时期质检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