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竹峪中学举行“中国心 中国梦”歌咏比赛

23.05.2014  12:16

  

  歌咏比赛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5月19日讯(张成斌)为进一步表达当代中学生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中学生的青春风采,近日,万源市竹峪中学组织举办了以“中国心·中国梦”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比赛中,各班级参赛学生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他们深情地演唱了《咱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同一首歌》、《保卫黄河》等爱国歌曲,同学们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飞扬的歌声,回放了岁月的记忆,激昂的旋律,引领着创业的豪情。在整个比赛活动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犹如一片欢乐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高尚情操,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正能量。


加强请示报告工作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
  ——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3月1日出版的第5期《住房与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