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05.06.2014  19:53
5月28日晚7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永明,经管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高一钧、宣传委员赵毅和各支部支部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郭永明为此次竞赛致开幕词,他希望     5月28日晚7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永明,经管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高一钧、宣传委员赵毅和各支部支部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郭永明为此次竞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和智慧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紧张的比赛就此开始。参赛人员分别由经管学院各党支部成员组成,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上半场结束。中场时,严双同学给大家带来诗朗诵《腾飞吧,中国梦》,把比赛带向了高潮。随后,进行下半场的比赛环节。下半场结束后,贺蕾同学献唱红歌《为了谁》,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紧张激烈的答题后,各代表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四支部的代表队“王者归来”获得比赛冠军。